空城白鸽(月梦馨熙)

关注看置顶
——❤️——
阿梦是一只月更的老鸽子,所以多多评论或许会出现什么奇迹呢~【疯狂眼神示意】

[光遇/陪玩团宣传(已解散)]因光而遇

      “踏踏踏。”

      安静的房间传出一阵敲击键盘的声音,随之而来的,还有一阵低声的不满,“喂喂喂,强我单子真是不讲武德。而且,作为同事之间,你就不能消耗你的蜡烛来解好友树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唉唉唉,我听到了啊。团长,我举报,这里有人说你悄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看到一直窥屏不说话的羡突然探头打小报告,少女顿时就不满了,敲击键盘的声音逐渐加快,似乎要将不满全部发泄出来。

 

SMG陪玩团/梦:“你肿么能这样呢!我诅咒你被分到的板板都是要过预言季试炼的!”


SMG陪玩团/羡:“【猫猫震惊】”


“我没想到你是这般心思险恶之人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如题,SMG陪玩团改名为MSG陪玩团,之后因团内成员都在忙碌三次元无暇顾及陪玩团事业,致使解散。

   这一小段还是我翻存稿箱的时候偶然翻到的,我还在想要不要放上来,不过既然是一段经历,那么便是个纪念

评论(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