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城白鸽(月梦馨熙)

关注看置顶
——❤️——
阿梦是一只月更的老鸽子,所以多多评论或许会出现什么奇迹呢~【疯狂眼神示意】

松树归零(一)

避雷:松田性转,幼时进入组织。

微萩松,cp降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黄昏的夕阳带着云朵正在离开,天空中逐渐出现星星的身影,渐渐暗下的天空少见的万里无云,今日是星空爱好者的日子,少见的七星连珠将在今晚见证。

 

   昏暗的屋子里传出女人痛苦的喘息声,不知何处传来的水滴声逐渐变大,仔细辨认,似乎是屋子中的浴室传出的。

 

   “哈…………哈……真狠啊,”松田阵平强忍着腹部的炸伤将医疗箱中的绷带和消毒水拿了出来,“早知道就不和gin那家伙去处决叛徒了。”

 

   松田将消毒水对着太阳看了看还剩下多少,见还有半瓶就直接倒在了伤口上。

 

   “嘶……”拿起放在身边的毛巾清理腹部残留的血,松田看着腹部看起来就很疼实际上也很疼的伤口,有些自虐似的摁了摁伤口。

 

   像是突然回过神一般,松田阵平自嘲一般的笑了。

 

   “我这是在做什么啊……哈哈。”机械式的牵动着嘴角笑了两声,利落的将腹部缠上绷带,收拾好血迹后便躺到了床上。

 

   “真累啊……”因为最近组织内发现的叛徒以及卧底非常多,组织的高层便对每一位代号成员都进行了考察,松田阵平靠着她加入组织的时候年纪小才逃过一劫。

 

   松田阵平在迷迷糊糊之中将手机设定成了静音,感觉还是会影响自己的休息,便在昏睡之前直接将手机关了机。

 

   深夜的天空静悄悄的,大地上的事物似乎都陷入了沉睡,今夜是天文爱好者的狂欢,在人们的惊呼声中,无数的流星划破天空,一些人似乎还看到了一颗散发浅浅金光的流星。

 

   刹那间,那些天文爱好者的声音突然消失,不是因为原因什么,只是时间停止了而已,毕竟没有人发现不是吗?

 

   浅金色的流星似乎与一颗暗色的流星发生了相撞,无论是哪个世界的人,大家的脑海中的记忆都发生了变化,就像那正在沉睡的松田小姐一般。

 

   ‘松田!’

 

   ‘小阵平’

 

   ‘卷毛混蛋!’

 

   ‘好久不见,松田’

 

   沉重的记忆压的她喘不动气,她有些好奇的想,他们……是在叫我吗?突然,记忆中闪过的画面刺的她大脑发疼,记忆中带有的悲痛让本无法共情的松田呼吸困难。

 

   那是谁?谁死了?谁……hagi……他又是谁?为什么……我会想哭呢……

 

   “不!等等!”松田一下子从梦中惊醒,她有些恍惚的摸了摸自己的眼眶,湿的,她哭了,就在刚刚。

 

   这时,手机的屏幕闪烁,提醒着她有新的邮件,起身拿起放在枕边的手机,看到了今天的任务。

 

   “啧,组织是没人了吗?”当然这也只是松田阵平随口一说,毕竟组织内部如今可用的人并不多,不过……

 

   波本威士忌?是新人吗?不,如果是新人的话就不会和我一起任务,那么他是谁?松田微微眯起双眼,她忽然想起今早那突然出现的记忆。

 

   警校生活——毕业——成为警察——死亡

 

   那个与她同名同姓的人所经历的事情,那个‘松田阵平’所经历的……普通人的一生。

 

   松田觉得有些可笑,明明是另一个他,却因为性别不同,使得他们二人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。

 

   穿好衣服带上墨镜后将屋子里的指纹抹除,锁上门后驾车前往集合地点。

 

   那是一间藏在巷子里的酒吧,店里充满着酒精的香气,朴实的布置还有那有明显痕迹的桌子,无不在透露着这家店的危险。

 

   “一杯波本威士忌。”随意的找个了位置坐在吧台那,从口袋中掏出烟点燃叼在嘴里,抬眼打量着眼前的调酒师。

 

   黑皮金发?我记得今早记忆里……

 

   “威士忌的话,是手工还是机器呢?”降谷零看着眼前的女人,那人和自己的同期的样貌十分相似,简直就像是松田去变性了一般,可这人说出的话说明她是组织的人,她到底是谁?

 

   “手工吧,你这酒会不会掺水?”松田阵平看了他一眼,她已经想起这人是谁了,记忆里那个警校第一居然会混黑,这谁会信呢?反正她不信。

 

   抿了一口威士忌,带有兴趣的看着他。“那么……合作愉快。”从口袋中掏出一张一千日元的纸币放在吧台上,起身走出酒吧,在门口停住脚步回头带有趣味的看他一眼。

 

   请多关照啊……波本。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